要求承認重建鋪租戶身份 還我重建鋪租戶合理權益 反對房協強行施工壞生計

要求承認重建鋪租戶身份
還我重建鋪租戶合理權益
反對房協強行施工壞生計

各位街坊,

大 家好,我是昌華街英記小食的東主英姐(岑太),即是之前於昌華街青山道交界經營賣菜生意的重建鋪租戶。房協自2004年宣佈重建至今已有9年,當局卻一直 拖延,不肯處理本人的重建身份及權益問題。及至89日,房協聯同建築商俊和,還再未妥善處理問題的情況下,強行進行嚴重影響本鋪生意的工程,幸好得到附近街坊及各方熱心市民的的聲援和支持終能成功阻止該無理之工程。

然而,問題仍未完滿解決。直到現在,房協仍不肯承認我之前在重建區經營生意 的重建鋪戶身份,亦未處理重建鋪租戶的權益問題;另一方面,房協仍有可能將會繼續強行施工,不但嚴重影響我的生計,也會波及周邊社區的居民。房協作為一公 營部門,對待基層市民竟如此敷衍塞責、強橫無理,這使我十分氣憤!因此,房協若果要在此地盤進行任何擾民的工程,我都必定會堅決阻止;同時要求房協,承認 本人的重建鋪租戶身份及權益!歡迎各位街坊到場了解詳情,並支持聲援!

我再次鄭重要求房協,當局必須白紙黑字承認本人重建舖租戶身份,並在 此基礎上與本人正式商討合法租戶之權益問題;並且,本人要求房協書面回覆本人正式會面之詳情;此外,候覆期間不得強行任何影響本人店舖生意之工程。房協若 果無法履行上述要求,我必定會堅決阻止該地盤於我鋪範圍的工程!

最後,各位街坊,929(星期日)將於晚上舉行街坊團結晚會,屆時除了有特色小食分享以外,亦會有短片放映等活動!歡迎各位街坊當晚到來,一起分享小食,互相支持!

再次感謝各位街坊的支持!

英記小食東主
k20重建區鋪租戶
英姐 敬啟

2013916

IMG_1235

